首页 商业新闻 消费热点

“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南通海门

2023-05-18 14:16

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推动发展的作用,以“乡村振兴”为中心,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6日,“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南通市海门区三厂街道大洪村落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南通市海门区三厂镇大洪村党支部与平安产险南通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并举行了党部共建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

word_2194_71fde0f16f41a4035834e81e3a0b553e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南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高继荣与三厂街道大洪村党总支书记沈金芳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村部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发展现状以及双方对党建共建工作的期待,并共同进行党建协议签约与党建共建点揭牌。后续,依托本次协议,双方将共同强化乡村基层党组织带动力量,促进乡村治理、产业发展,夯实组织振兴基础,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word_2194_d4cf82ac0ae34ea8d3668a06bc692a4a

在仪式上,平安产险南通中心支公司向大洪村捐赠4万元物资,助力升级乡村数字党建设施和村民生活水平提升,支持乡村农业设施升级。

揭牌仪式活动后,平安产险南通中心支公司联合南通市海门区财政局、海门区农业农村局、海门区金融局、海门区三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海门区三厂街道大洪村党总支、海门区山羊产业协会共同举办“海门山羊产业发展研讨会”,南通中支对海门区山羊养殖大户进行了价格保险培训并多维度阐述“保险+”助力乡村特色产业振兴的模式,以及平安线上化平台优势和海门山羊价格保险的保障作用,得到了在座各位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认可。

未来,江苏平安产险将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全面参与并推进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为南通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积极力量。(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的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进行删除。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