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消费热点

“友和”跨境电商平台5月18日正式上线

2023-05-18 14:17

5月18日,友和集团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于20/21 财年,按网站流量计,友和集团在香港以电子产品及家庭电器为主的电子商务平台中位列榜首,市场占有有率约为5.6%。此次友和集团上线跨境电商平台旨在完善全球化布局,助力实体业全球化升级转型。

近年来,受到全球经济增速减缓、生产成本上升及利润下降、虚拟经济泡沫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实体业经营环境趋紧、下行压力加大、出现了增长放缓、结构性矛盾突出、效益下滑等诸多问题。

实体业在面对这样的环境下,该如何生存和发展?是否需要业务升级、寻找创新?

刘先生是一名经营电子产品的老板,由于他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都很出色,一直得到了当地社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好评。但是,在随着科技迅速发展和互联网普及的大背景下,传统实体商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由于人们对消费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高品质,并且习惯于线上商品比价和便捷购物的模式,刘先生发现自己面临的竞争和困难越来越多,利润空间也在慢慢被挤压。在寻找崭新的突破口以扩大市场时,他注意到了跨境电商平台这一创新型的市场渠道。

刘先生开始思考顺应时代发展,考虑能否在跨足电商这一新领域后打入市场?

在朋友的推荐下,刘先生在某一知名电商平台上创建了自己的商店,并开始销售自己的小家电产品。起初,由于缺少与其他卖家竞争的经验,他无法完全适应这样的市场环境,因此花费了不少时间精力去了解相关平台规则以及审批和操作还是没有成功。不服输的刘先生开始更深入研究了海外消费者对于流行趋势、产品特性以及文化背景压力等因素的认知和需求。

在不断的对产品和跨境电商行业的了解下,刘先生入驻了友和跨境电商平台,最终,在友和跨境电商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刘先生的电子产品店得到了遍布欧美的许多客户的支持,其销售情况也开始迅速好转。这之后,他还将自己的企业服务范围扩展到其他目标市场,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并成功地完成了自我转型与增长。

友和作为香港B2C电商第一家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的电商公司,有着上市身份的加持,大大提升了友和的企业形象和认知度,更给平台带来了更多的机遇。

1684389669645589

平台采用了最新的OMO模式,将线上线下多渠道深度融合,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入驻商家的销售额。

那么在中国电商行业日益发展的今天,友和是怎么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呢?

1684389670539973

严格的选品机制和超低价货源,给跨境电商最初遥不可及的产品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更亲民的价格,更便捷的支付方式都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给入驻平台商家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刘先生在整个经营过程中感到,友和跨境电商平台为他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帮助他重新定义商业运营模式。平台提供更广阔的市场选择和优质的消费用户,从而允许他拓展全球客户群体。同时,基于平台的直达渠道和技术支持,刘先生也能够更轻松地管理全球业务、调整产品和价格策略,并实现快速交付和便利的支付方式,以同时满足各个市场的不同需求。

同时有着友和作为香港B2C电商第一家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的电商公司,有着上市公司身份的加持更是大大提成了平台的认知度。

最重要的是,平台作为一个完善的服务体系,对客户安全保障严格把控,在国际贸易中有效降低了风险和门槛。卖家因此可以专注于自己的产品和品牌营销战略,而无需再分心于其他一部分独立的海关、物流、支付等环节。

因此,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这一新型行业模式,刘先生推动了自己电子产品店的增长和转型,并在全球市场上赢得了广阔的机会。在如今经济全球化、市场泛化发展的时代,拥有这样的市场优势对于任何实体业来说,都将发挥重要价值,具有取之不尽的商机和豪华成长空间。

友和跨境电商平台的上线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高品质、丰富的商品选择,也将会促进国内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发展。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的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进行删除。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