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消费热点

爱玛电动车指挥官2023,“翻阅中国”南线骑行饱览秀美风光

2023-05-18 15:06

爱玛电动车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举办的“翻阅中国”项目备受关注。其中硬核旗舰车型爱玛指挥官2023在完成了翻阅中国西线高寒挑战,成功登上珠峰大本营之后,稍作休整,又投入到南线G228国道全长近1200公里的赛程当中,在湛江至厦门的“最美海岸观景线”带来美好骑行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热销势头一直持续高涨。

2023051814490093

图:爱玛电动车“翻阅中国·阅见美好”南线G228抵达惠州

“翻阅中国·阅见美好”项目的南线赛事从湛江徐闻出发,沿着G228国道前行,全长近1200多公里,直到厦门,一路海风吹拂,有“最美海岸观景线”之称。自5月10出发以来,从湛江、茂名、江门、顺德到惠州,经过了徐闻南极村、菠萝的海、牙象大地艺术公园、龙江农庄等风光旖旎的著名景点,让活动融入了各地美好的人文和自然风景,展现了两轮电动车美好的骑行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爱玛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上千场“翻阅中国·里程拉力赛”,通过各个城市内的公路赛事,展现爱玛产品的超长续航能力以及时尚外观。

2023051814490093

图:爱玛电动车“翻阅中国·阅见美好”途经各地打卡,累计骑行约1050公里

通过“翻阅中国”项目,爱玛指挥官2023电动车还收获了权威检测机构威凯颁发的《严酷自然环境实地认证证书》认可。在“翻阅中国·探索极境”的西线赛事中,爱玛指挥官2023克服了高原低温、山道爬坡、雨雪湿滑、复杂弯道等多种困难,证明了车辆在续航和动力等方面的硬核实力,威凯见证了这项高原长途挑战的开创性壮举,通过严格的检测,向爱玛指挥官2023颁发了《严酷自然环境实地认证证书》(低温高原环境),证明了爱玛指挥官2023在低温高原等严酷自然环境下的性能展现。

2023051814490093

图:在翻阅中国西线终点珠峰大本营,威凯认证事业部部长简小燕女士向爱玛颁发《严酷自然环境实地认证证书-低温高原环境》

爱玛指挥官2023收获的奖项,除了威凯颁发的这项《严酷自然环境实地认证证书》,还有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这足以证明爱玛指挥官2023在设计方面的高超水准。车身硬朗有型,方正大气,传承爱玛经典荣耀方正外观,车身处凌厉钻石切割化身行走的气质型男,令人过目难忘。经过汽车级CMF设计,邀请并借鉴知名汽车设计师的手法进行各种细节和内饰的设计处理,带来现代感与科技感的融合,极具品质感,让每位用户骑上后都散发出指挥官的气场。

上市短短数月以来,爱玛指挥官2023不仅揽获了威凯认证、法国双面神大奖这样的专业认可,更收获了市场上无数消费者真实的认可和信赖,在全国各地的爱玛电动车专卖店掀起销量热潮。而“翻阅中国·阅见美好”的南线骑行,用户在店内挑选后,经过详细询问和试驾,普遍对爱玛指挥官2023非常喜爱,有海量顾客买下这款车,并在店内留下与爱车的合影。

2023051814490093

图:众多用户购买爱玛指挥官2023,做自己人生的指挥官

通过“翻阅中国·阅见美好”项目,爱玛指挥官2023不仅展现了超凡性能品质和续航实力,更为用户开启了骑行出游的美好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爱玛指挥官2023,并加入到它所引领的环保低碳出行潮流中来。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的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进行删除。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