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消费热点

比亚迪镇江区域首家旗舰店镇江乾元新景比亚迪4s店盛大开业

2023-05-20 20:19

微信图片_20230520201752

金山网讯  2023年5月20日,镇江乾元新景比亚迪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当天,100多位车主、嘉宾及媒体出席,共同见证了比亚迪镇江区域首家旗舰店的成立。

镇江乾元新景比亚迪4s店位于镇江丁卯桥路369号(红星美凯龙西侧),是严格按照全国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新能源A级店,展厅占地面积2231㎡。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以过硬的品质、热忱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绿色环保的汽车产品,打造满意的售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精于勤、诚于心的购车和用车服务。

开业仪式上,镇江乾元新景比亚迪4s店总经理柴建文先生表示,比亚迪汽车,坚持为广大顾客提供“品质始终如一”的产品,将顾客“购买 的 喜悦”放在首位,一直不遗余力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信在“以精诚服务为根本,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指引下,镇江乾元新景比亚迪丁卯店一定可以为广大客户朋友们带来卓越、周到的服务体验。(黄帅)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的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进行删除。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