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城区排水防涝工作

2023-05-24 01:14

金山网讯 5月23日下午,副市长黄春年率市住建局、市给排水管理处、市排水管理处负责人,检查城区排水防涝工作。

黄春年一行先后来到镇江高新区南徐大道和七里河交叉口南侧、润州区一泉路金山水厂尾水通道、京口区禹山路中冶蓝湾附近复生律院港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城市排水防涝设施改造提升、管道积水隐患等情况。

在市排水管理处,黄春年听取城区防涝联防指挥部工作汇报,了解城区排水防涝设施现状、汛前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黄春年强调,要始终把百姓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坚持统筹谋划,综合施策;坚持有备无患,强化措施。要密切关注雨情变化,持续跟踪监测,严格落实应急预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度汛。(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