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消费热点

纺织产业如何“智”赢未来?“跨越方案”亮相2023南通纺织展

2023-05-24 09:26

随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推进,纺织智造产业越来越以“智能”概念引领纺织新时代的风潮,国际市场缝制设备的智能化、自动化、集成化发展也必将为中下游终端用户带来利好。产业升级带动技术提高,纺织智造产业飞速发展对物流运输提出更高的要求:如何压缩供应链周期,实施精益供应链管理;如何在仓储、运输、配送等环节实施更精准高效地运作;如何满足客户多品种小批量订单……

推动纺织智造产业升级,绘就创新图案。2023年5月17日-19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23第三届中国南通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展会简称“南通纺织展”)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物流”企业以及工业制造领域专业物流承运商,跨越速运受主办方之邀精彩亮相。

8e0eeae9643a4df4a9ec6474568827bf

作为政府重点扶持展会,2023南通纺织展紧扣智能制造,面向全球,旨在推进纺织产业全流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步伐,着力打造纺织业智能发展标杆,增强产业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充分利用世界最先进的纺织智能设备及物联网技术,为提升纺织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的目标而奋进。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跨越速运人气一路“狂飙”

4d9617307f4b43b1aed7afab0244afc3

凭借明快的色调、极具科技感的风格,以及领先的物流技术和多元的智能设备,展会期间,跨越速运展位一直是人潮涌动、行人如织,无数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纷纷前来一睹风采,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洽谈交流,这也成为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跨越速运展位还设置了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及生动风趣的抽奖活动等,不少参展者驻足围观、参与,不时传出惊叹声和欢呼声,持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跨越速运展位也牢牢占据全场“流量C位”,参展企业也纷纷选择让跨越速运为其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

fe94f5afb4184bceb289e0161f1ad53a

不断完善产品架构 构建与纺织业“高适配”物流服务体系

b15c8849f51a4810a61d01132d3eb2ce

作为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科技化速运企业,跨越速运正是连接百城千业、万家亿户的重要纽带,并用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纺织企业量身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客户的“物流痛点”,极大助力客户增效提速,有效助力纺织智造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跨越速运通过与纺织智造产业的深度融合,不断完善产品架构,构建与之发展相适应的物流服务体系,并在进一步加强原有的一对一24小时专属客户服务、全国各大机场全天候不间断航班、全网动态路由规划、全封闭厢式货车取派四大关键服务的基础上,根据纺织企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打通和重组各项优势服务模块,为其打造更高效、更贴合企业客户独特需求的解决方案。

“航空运力+科技力量”作保 为纺织智造产业护航

创立16年来,跨越速运始终坚持“深耕航空,力保时效”的发展战略,旗下已拥有包括波音B-757全货机在内的18架航空货运包机,1.9万辆运输车,并与国航、南航、东航等国内十余家主要航空公司达成了密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跨越速运依托航空运力组网,已实现全国各大机场全时不间断航班服务,为“限时速运”寻求最快的运力保障。

7c81c0e36c0741f68c2f1014ea5e6b4b

跨越速运多年深耕纺织企业客户的个性化运营模式,基于强大的航空运力储备,对高精密度、高货值的贵重设备,采用航空/整车直发,运输过程中优先配载,优先派送,极大降低中转过程中因转运、搬运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安全服务。

同时,为助力客户高效“盈”运,跨越速运还大批量采购中国重汽大马力高端重卡,以强强联合之姿,达到节油高效、安全稳定之效。

18bd0de59a0e42669c9de637c37684fe

整个运输过程中,跨越速运基于自主研发的“铸剑系统”,通过数据中台和货车版地图等系统功能相结合,实现客户下单以后,按照时效、路况、天气、目的地、客户特性等多个维度,通过AI大数据分析得出了130多种动态路由方案,并从中选择时效、成本的最优解决方案执行。

b348a7711070419784d5e2130d670bca

此外,跨越速运还利用科技力量,打造了全网场货监控系统,全网部署10万+的摄像头,在每台运输车辆的外部、车厢和货厢位置,都部署了共计6个摄像头。可以对纺织机械及自动化缝制设备在运输过程中的每个环节,甚至相关经手人的每个动作,进行严密追踪和管控,通过系统算法对异常情况进行实时预警,从而确保设备可以安然无恙抵达目的地。

今年以来,实体经济加速复苏,纺织产业生产“拉满弦”,正全力“跑起来”。未来,跨越速运还将继续站在行业最前沿,不断刷新时效与品质的标杆,助推打造国内高端纺织业的智能制造和智能升级,为纺织智造产业保驾护航。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的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进行删除。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