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消费热点

爱玛电动车:“翻阅中国”南线胜利抵达终点,自在骑行翻阅更多美好

2023-05-24 14:50

5月19日,经过长达10天的骑行,由爱玛电动车联合《中国国家地理》举办的“翻阅中国”超级挑战赛,终于胜利抵达南线赛事的终点——“海上花园”厦门。参与赛事的爱玛指挥官2023、爱玛拉斐、爱玛时光等明星车型大展异彩,所到之处,以优雅的身影诠释了两轮骑行的美好生活新方式。在“520”美好的日子来临之际,爱玛也以“翻阅中国·阅见美好”的完美抵达,向广大用户粉丝献上了最真挚的表白。

“翻阅中国·阅见美好”项目,是爱玛“翻阅中国”项目的南线赛事。如果说全长近2700公里的“翻阅中国·”西线赛事是对爱玛电动车硬核性能的考验,那么全长1200余公里的南线赛事,沿着G228国道行走“最美海岸观景线”,更是对爱玛电动车所带来的美好骑行生活方式的展现。参赛骑手们从湛江徐闻出发,一路经过茂名、江门、惠州、漳州等城市直到厦门,经过了菠萝的海、牙象大地艺术公园、潮州古城、田螺坑景区等诸多著名景区,凭借爱玛明星车型优越的性能,更舒适地自在穿行于美丽的风景中,让魅力时尚的智能骑行为美好风景增添色彩、为美好生活增添助力。

在“翻阅中国·阅见美好”参赛骑手抵达厦门的同时,厦门爱玛也举行了“翻阅中国·里程拉力赛”,通过厦门市内公路赛道“城市线”的骑行,展现出爱玛电动车非凡的续航实力。爱玛电动车一直注重产品的续航能力,通过引擎技术系统等科技创新和卓越品质,让用户骑行中可以更顺心舒适、跑得更远,为居民日常出行生活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爱玛指挥官2023是“翻阅中国”项目中重要的出场车型之一,它也是爱玛今年的年度旗舰力作。豪华大气的外观,邀请并结合了诸多知名汽车设计师的设计,带来更多现代感、科技感与品质感;同时采用引擎5技术系统,给用户踏踏实实的续航承诺。搭载大功率爬山虎电机。经过“翻阅中国”西线高海拔的考验,这款车还获得了威凯的严酷自然环境认证证书,是名副其实的硬核车型。

2023052410315089

图:爱玛指挥官2023、爱玛拉斐领略南线美好风光

同样出场“翻阅中国”南线赛事的爱玛拉斐电动车,有着时尚高贵的气质,成为用户智能时代的“出街挚友”。造型中性典雅,喷漆采用了汽车级的钢琴烤漆,光泽华贵持久。1000W的大功率电机,带来强劲的动力。12管控制器也带来更强的功率输出,让爱玛拉斐的动力更加充沛澎湃。续航方面,爱玛拉斐搭载大容量电池,能量更足,续航里程更长。

2023052410315089

图:爱玛拉斐电动车在“翻阅中国”南线活动中

爱玛时光电动车也是此次“翻阅中国”南线赛事的重要出场车型,精致简约车身,呈现高端设计,打破美的固有认识,由内而外散发出超凡的气质。夜行自动开启的光感大灯,带来十足的氛围感。高性能电机启动更加柔和舒适,满足更多女性用户需求;舒适的驾乘,出色的安全性和智能化配置,让女性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的智能骑行。爱玛时光与爱玛拉斐,共同成为了“翻阅中国”南线海岸上时尚靓丽的美好风景。

2023052410315089

图:爱玛时光电动车在“翻阅中国”南线活动中

在这个初夏,爱玛用“翻阅中国”的壮丽赛事,为用户展现了一场自在美好的骑行之旅。从高寒险峻的西线,到风景旖旎的南线,爱玛电动车既展现了硬核的产品续航性能实力,也展现出时尚魅力的骑行生活方式。接下来,爱玛还将通过“翻阅中国”的北线331国道赛事,呈现两轮智能骑行的更多精彩。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的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进行删除。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