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开展合规巡讲活动

2023-05-25 13:43

5月18日下午,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童小红主任一行赴临阳光人寿徐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合规巡讲活动,中支处理投诉举报工作对接人及部分同业条线工作人员一同参会。

会上,保险行业协会童小红主任对当下保险行业常见的投诉举报案件处理应对进行讲解,并加上具体案例分析,同时结合保险法及相关政策文件分析案件逻辑,强调通过案情焦点处理举报案件。巡讲过程中多位员工与童主任就工作中发现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童小红针对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惑逐一进行解答,对公司后续配合监管处理举报投诉案件大有裨益。

此次合规巡讲活动大大促进了保险行业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后续徐州中心支公司将积极配合属地监管部门与行业协会开展工作,共同促进保险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职业氛围。(徐小龙 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