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 品鉴推介活动镇江西甜瓜再创佳绩

2023-05-26 06:35

金山网讯  5月24日-25日,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在东台举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镇江西甜瓜生产企业及育种单位参加活动,斩获3个特金奖、5个金奖。

由全省西甜瓜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按照西(甜)瓜的产品包装、质量追溯、外观品质、内在品质四大评价指标对来自全省各地200多个样品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句容市白兔镇林艺家庭农场、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农地股份专业合作社、丹徒区康信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句容市华阳街道王花家庭农场、镇江三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丹徒区辛丰友友家庭农场等6家主体提供的西甜瓜样品脱颖而出,斩获3个特金奖、5个金奖。其中,由丹徒区辛丰友友家庭农场选送的中大果型西瓜获得金奖,实现镇江该品类获奖零的突破,并创造了历届全省西甜瓜评比最佳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市农科院培育的黑武士西瓜再次荣获江苏西甜瓜“好品种”称号,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处的工作受到省里肯定,在品鉴推介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记者 周迎 通讯员 安林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