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28 04:59

金山网讯  5月27日上午,镇江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经济形势,找准存在的问题,研究精准有力的措施,全力冲刺上半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殷敏主持会议。

1-4月,全市经济运行延续一季度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主要指标保持平稳增长,项目招引建设加速推进,消费市场不断回补。但全市经济恢复态势不及预期,对照目标仍有一定差距。

秦海涛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明确目标,紧盯不放松;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压力传导、层层尽力作为,突出企业、行业、板块,细化落实责任具体到网格、责任人;上下齐心协力,部门联动,步调一致,以合力抓项目、抓服务,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殷敏提出,各地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对照目标抓落实不落空,扛起责任不退缩,全力以赴冲刺上半年目标任务。(记者 朱婕)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