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降水来临 闷热难消

2023-05-28 06:12

金山网讯  早上下雨,中午阴天,下午放晴。这是5月27日镇江大部分地区的天气模式,阴天和雨天来回切换,不变的是闷热的感觉,有着不闷哭你不罢休的“气势”。大家现在是不是都在等一场降水来击退闷热送来清凉?

未来十天镇江雨水较多,其中5月28日至6月1日多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在26℃到33℃之间波动,最低气温在18℃到24℃之间波动。

具体天气预报:5月28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东南风4级左右,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32℃到33℃;5月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0℃到31℃;5月30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6℃到27℃。(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