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更大力度、更加精准推进新一轮太湖治理,让太湖更美

2023-05-29 15:35 来源:交汇点

帆影浮天际,波光碧水濛。“包孕吴越”的太湖是长三角的“母亲湖”。

2007年,“太湖蓝藻水危机”暴发。此后,江苏省级财政累计投入治理太湖专项资金320亿元,带动各级财政和社会投资约3000亿元,共实施7000多个重点工程。经各方共同努力多年整治,太湖重现碧波万顷。

2023年是实施新一轮太湖治理的关键之年。眼下,太湖安全度夏已进入关键期,江苏将如何唱响新时代太湖美?近日,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前往江苏沿湖各地进行了采访。

详情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220487be1914126acb63d3f6ec0f827/0/PTGkydnXcMLlW7f4/1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