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民营企业进高校行动走进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2023-06-01 06:25

金山网讯  5月31日下午,江苏省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X”行动走进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搭建政校企交流合作新平台,更好服务农业强国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顾万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致辞。

据介绍,“三个一”,即一场创业创新分享会、一场校企产学研对接会、一场企业人才招聘会;“X”即“创响江苏”创业培训进校园职业院校专场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与10家民营企业现场签约。镇江新区永兴农机机械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魏巧等4位优秀民营企业家现场分享各自企业的创业创新历程及个人心路感悟,700余人参加分享会。此外,来自全省的194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6217个,吸引了2778名毕业生关注和参与,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1340人。

顾万峰指出,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推动更多民营企业走进校园,分享创业创新的感悟,在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中,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产学研对接中,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在政策宣讲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在人才招聘中,发挥民营企业在扩大就业中的主渠道作用,为全省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参加活动。(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