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内

让科技之风跃动山谷,江苏高校支教团打造多彩科学课堂

2023-06-01 16:28 来源:交汇点

“段老师,鱼在水里用什么呼吸?”“太阳还有多少年会消失?”在新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里,第23届南通大学莫文隋研支团新疆分队成员段雅棋作为科学课老师,总会收到同学们“十万个为什么”式的各种提问。

基础教育阶段是“孵化”学生科学精神、创新素质的决定性阶段,中小学校的科学教育质量对培养学生科学素质至关重要。近年来,随着“双减”开展,科学教育正逐步进入江苏省高校支教团的课程中,来自江苏高校的学子们“各显神通”,让支教地的孩子们感受更多科技的美好。

详情请见: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0/EmACi0rhTaAjpRWG/1

责任编辑:张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