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丨探源历史 致远未来

2023-06-03 16: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时强调,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座谈会前,他先后考察了中国国家版本馆和中国历史研究院。

北京中轴线,贯通南北,也连接古今。中轴线北延长线上,中国历史研究院古意盎然;由此再一路向北,燕山脚下,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坐落于此。一馆一院,蕴藏着怎样的历史文脉?

详情点击: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copy_url&item_id=17285379526964430071&track_id=2A2075F4-9740-468A-B152-E4EDF249FE17_707408161736

责任编辑:华筱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