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总台记者观察丨沙伊两国增信释疑 双边关系持续改善

2023-06-07 11: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沙特时间6月6日晚,伊朗驻沙特使馆正式重新开放。使馆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使馆区。伊朗驻沙特使馆举行了重新开放仪式,沙方代表和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驻沙特使馆代表应邀出席了仪式。

伊朗和沙特作为两个地区大国,他们的复交和重开使馆将为两国日后的发展与合作带来怎样的影响?来看总台记者从伊朗发回的观察报道。

详情请见: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copy_url&item_id=5019832397594441739&track_id=F0C0842E-ED43-4EFF-B74A-3BA2432D52E9_707785928910

责任编辑:张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