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文学导读

入职100天

2017-01-05 17:39 小君

入职100天:在世界500强站稳脚跟的职场秘笈

内容简介

入职的第一个100天,是职业发展的关键。掌握职场必备技能,100天内就能在500强企业站稳脚跟。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从别人的经验里学习。

《入职100天》集结了作者栗子在世界500强企业百事公司的职场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书里没有职场厚黑,也没有勾心斗角,始终洋溢着“快乐的工作”的基调。


如何在海投简历中抓住机会;在入职的第一个月应该怎么做;怎么把不起眼的活干好;怎么把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把复杂的事变简单;怎么运用PPT、Outlook、Excel等五花八门的职场小工具提高工作效率;怎样让项目成员下次还愿意跟你一起干;怎么打通人脉,调动全公司的力量为你的项目开路;怎样让利益不同、价值观不同的一群人快乐地和你一起工作……职场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都能在本书中找到答案。书后还附有栗子的30条职场忠告,轻松应对职场挑战。


翻开本书,学习最真实、最有效的职场干货,实现职场新人到职场达人的完美过渡。

作者简介

李治,昵称栗子,毕业于一所盛产国家领导人和“恐龙”的学校,无奈属于后者。漂泊异国学习,后自愿“卖身”到一个严禁喝可口可乐的公司(甚至说这四个字的时候,都要咬牙切齿)。后科学家转行做市场,曾到张绍刚的《非你莫属》勇敢挑战百万年薪。在工作中专爱琢磨项目管理,经考核,顺利获得PMP(俗称拍马屁)认证。


第一本书《别告诉我你懂PPT》意外获得2010年度卓越十大畅销书大奖,之后期望掏心窝子地把更多好东东分享给大家。于是,费劲心思,将难啃的项目管理融进活生生的栗(例)子里。不敢期待你来粉,只期待对你有一定启发。一起加油,摸石头过职场的大河!

在线阅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