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文学导读

还未拼尽全力,就别说自己不可以

2017-01-12 17:43 小君

还未拼尽全力,就别说自己不可以

内容简介

《还未拼尽全力,就别说自己不可以》是一本给年轻人看的成功励志书。很多年轻人在大学即将毕业或毕业后的两三年内,都会迷茫、彷徨,对于未来的路找不到方向。


本书作者通过亲身经历的故事,向年轻的朋友传递自己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告诉大家:岁月会将一切故事沉淀,时间会证明一切,很好的你,就是拼尽全力后的自己。


从现在开始努力,一切都还来得及。即使生活冷漠,也不要忘了温暖自己。即使会受伤,也要有继续飞翔的勇气。

作者简介

十三夜,简书签约作者,生自云南的90后姑娘。她是最接地气的“励志姐”,相信梦想和努力的力量,为了能够让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们活得更好,拼尽全力地释放着自己的小宇宙。


她在简书平台时间不长,凭借自己的灵气和出色的文笔,吸引了大批粉丝。已出版青春励志小说《缘分让我们慢慢靠近》,另有多篇文章被收入《读者文摘精华》中。


此外,《愿每天让你坚持早起的,除了梦想还有自律》被推送至清华南都头条,还有多篇文章被夜读、悠阁时光等各大媒体争相转载,每篇文章阅读量均在十万以上。

在线阅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