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融资动态

江苏省现代服务业企业家创新创业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17-03-10 09:36

640.webp

中业慧谷·镇江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顾爱民接待江苏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调研员戴开忠,副处长孙巍和到访企业家参观了园区

FB0A1372

FB0A1334

FB0A1342

FB0A1392

(江苏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

FB0A1349

(中业慧谷·镇江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顾爱民)

金山网讯  3月9日下午,由江苏省发改委服务业处、江苏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主办,中业慧谷·镇江科技产业园承办的“江苏省现代服务业企业家创新创业主题沙龙”在丹徒会议中心圆满举办。

江苏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调研员戴开忠,副处长孙巍,镇江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志中,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杨益斌,镇江市丹徒区政协副主席江灿,镇江市丹徒区宣传部副部长朱广昌,镇江市丹徒区发改委副主任唐宏秋、重大项目办主任赵平等政府领导及40余家企业和投资机构参加本次沙龙。

活动现场,中业慧谷·镇江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顾爱民介绍了镇江科技产业园投融资概况及园内企业投融资需求,并提出产业园区投融资建议和园区企业投融资建议,毅达投资介绍了江苏现代服务业产业基金发展情况,苏银行做了融资增信情况介绍,双创惠普介绍了中小企业贷款,现场企业家做了项目投融资互动交流。企业路演、专家点评、现场辅导、智慧碰撞、资本对接,一场席卷服务业企业的福海浪潮迎面而来。

本次沙龙旨在构建投融资行业企业与政府之间,以及投资资本与企业项目之间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作为承办单位,中业慧谷·镇江科技产业园充分利用资本服务优势,联合政府共同打造服务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新模式。

(记者 陈铭 张晓华 摄影 陈铭)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