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旅游委互联网会客厅

全域旅游是什么?怎么发展?对镇江的旅游发展有何促动?

2017-03-30 15:36

一、这两年一直在提全域旅游,全域旅游是什么?怎么发展?对镇江的旅游发展有何促动?

答:对我市而言,全域旅游就是把我们镇江当做一个旅游景区打造,达到旅游产业的全景化、全覆盖。发展全域旅游,需要各行业积极融入其中,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城居民共同参与,为前来旅游的游客提供全过程、全时空的体验产品,从而全面地满足游客的全方位体验需求。“全域旅游”追求的目标是旅游质量的提升,是旅游对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我市积极申报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是为了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总抓手,全面提升我市旅游发展水平。为此,我们编制了全域旅游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发动各地各部门参与创建。相信经过三年的努力,全市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旅游环境持续改善,我们镇江的形象也会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