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烟花时节逢凶劫 接骨矫正在瑞康

2017-04-01 11:15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是旅游的旺季。家住镇江新区的宗女士也想乘着休息时间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但偏偏不能事随人愿,就在旅游快结束时,因下台阶踩空,她的膝盖瞬间剧痛难忍。这突如其来小小灾祸,让宗女士本该快乐的旅行以“膝盖骨骨折”宣告结束。

辗转几家医院,得到了几份不同医生的意见,面对 “手术到底该不该做?手术该怎么做?”宗女士一家陷入了迷茫和犹豫中。在疼痛中煎熬了几天,适逢镇江瑞康医院开业,抱着试着看的态度,一家人来到了作为医院重点专科的骨科。让他们惊喜的是,这里不但有优美的环境,还有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秀的医护团队。同时,所有医生都会按医院的要求花15分钟以上的时间和患者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回答患者的所有疑问。医生告知了这种骨折手术和非手术的各种利弊,也介绍了目前国内外主流的做法。为了能早期下地锻炼,宗女士一家果断的接受了微创手术治疗。

2017年3月7日下午3点,瑞康医院骨科进行了开业后第一台骨折微创内固定手术。手术过程中,医生们通过膝盖前方2个不到1厘米的微小切口,向骨折的膝盖骨内准确植入2枚加压螺钉,将断裂的膝盖骨完美可靠地接到了一起。不到40分钟,手术顺利结束。没有疼痛,几乎无出血,大大出乎病人的意料。“面对手术,我们最大的担心不是花钱和手术的疼痛,而是因缺乏对自己伤情的深入了解产生的恐惧感”,宗女士回到病房后道出了心声。“医生耐心的解释和沟通,让我对自己的情况有了更多认识,也让我能轻松的走出疑虑,做出选择”。手术后第3天,宗女士便出院回到家中休养。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