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内专题 江苏发展大会 创富江苏

君自故乡来 | 80万“江苏之光”点亮世界 小苏来送礼!

2017-05-14 19:19 来源:荔枝网

今天距离5.20江苏发展大会开幕仅有6天,正在火热进行的“寻找全球江苏人,晒坐标点亮世界”活动也进行到第11天,活动邀请全球江苏人都在这张地图上晒出自己的坐标,截止目前参与人数已超过80万!

20175141494754375073_128

5月5日起,江苏发展大会官微发起火热转发抽奖活动,只要转发指定微博并@2位好友,就有机会抽到一份“荔枝大礼包”,参与点亮地图活动还可以抽取超级大奖!

活动一上线立即受到小伙伴们的热烈欢迎,一周以来,活动累计阅读量已经超过524万。截止目前已有超过80万的江苏人,在全球131个国家点亮了地图。

20175141494754180036_128

微博有奖互动活动 

我们的小苏送福利活动也得跟上节奏哇,这就是新鲜刚出炉的活动中奖名单,恭喜以下5位来自四海八荒的小伙伴:

 @俄罗斯小猫菲力

  @Sunshine_xiaoqing

  @行走在智利的老王

  @会爆炸的王俊美

  @山下有只小小

这5位获奖网友中,有3位来自海外,2位来自国内,他们的参与让地图有了更多江苏人的足迹,转发的言语间,也寄托着对家乡的思念。

20175141494753858722_128

当当当~

他们将获得由江苏广电总台提供的荔枝豪华大礼包:健身臂袋+充电宝+蓝牙音箱!

20175141494753032942_151

 六大洲的点亮故事

目前,除了人迹罕至的南极洲,其余六大洲均已被点亮!不仅如此,海外越来越多的江苏小伙伴们加入到了我们的行动中,各大洲的“黄色星光”变得越发密集,越发闪耀。

在被点亮的六大洲中,亚洲作为活动中心,点亮数最高。所有城市中排名前五的分别是南京、上海、苏州、无锡、徐州。此外,欧洲、北美洲、大洋洲等一些发达国家的点亮数也在逐步追赶中,西欧部分地区的“江苏坐标”更是聚集成了密集的黄色色块,很震撼有木有?在海外国家点亮数排名方面,伦敦、奥克兰、多伦多三个城市继续领跑。

20175141494753048940_151

繁星点点的西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概是收到了小苏的热切召唤,非洲和俄罗斯的江苏小伙伴也在本周发力。从南非到俄罗斯的莫斯科、圣彼得堡…江苏老乡们正在用行动让世界的“江苏之光”闪光。

  那些不起眼,却浪漫的点亮

在被点亮的80万+的城市中,还有一部分“星光”看似不起眼,甚至孤独,但放大之后却让我们觉得浪漫而熟悉。

在西边,我们看到了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夏威夷岛被点亮;在东边,潜水胜地的塞班岛、帕劳群岛被点亮。在南边,素有“天然之州”的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也被点亮。这些小小的亮光看似不起眼,却带着美好的浪漫。此外,包括马尔代夫的马累、毛里求斯的路易港、摩纳哥的蒙地卡罗、阿联酋的阿布扎比等在内的度假胜地,也均已在本周被点亮。

美好的风景+江苏人的金色“脚印”,让小苏身未动,心已远。这些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太美了!

20175141494753771970_128

更多“点亮”邀你助力

“寻找全球江苏人 晒坐标点亮世界”即将进入活动最高潮,小苏呼唤全球的江苏老乡加入我们的行列,晒出你的坐标,也为即将召开的江苏发展大会助上你的一份力。

当然,更重磅的是,我们的微博互动活动也还在继续进行中。就在下周二(5月16日),也就是本次活动结束后,小苏将公布超级大奖360全景相机获得者名单,只要你成功参与"晒坐标点亮世界"活动,都有机会把大奖抱回家噢! 

20175141494753089958_151

360全景相机

“寻找全球江苏人,晒坐标点亮世界”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不管你是未曾远游的江苏土著还是漂泊海外的异乡苏客,快晒出你的坐标,等你分享与“江苏”的故事。也一定要记得随手转发你的朋友圈,微博、微信、QQ群哦!让更多江苏老乡参与进来,让江苏之光更加璀璨!

20175141494753809514_128

责任编辑:步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