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内专题 江苏发展大会 "两聚一高"谱新篇

发挥优势彰显特色 李强在宁专题调研互联网企业

2017-05-24 10:30

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在各自领域加强战略谋划,把集聚高层次人才作为发展关键,在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创新上不断取得突破,抓住机遇进一步做强做大,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引领作用。

1

2

李强和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首先来到南京途牛科技。李强边观看公司宣传介绍,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创业历程以及近年来推进转型发展情况。

3

得知该企业不断拓展互联网应用,目前部分业务市场份额已稳居行业第一,李强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对创新产品的谋划研究,把互联网和旅游业更好地融合起来,特别是加强对积累数据的研究开发,不断创造出新产品和新商业模式,激发市场潜力,引领行业发展。他还建议他们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加强对苏北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的整合,推出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推动苏北旅游产业的整体跃升。

4

6

5

李强来到苏宁云商总部大楼,深入了解企业正着力打造的智慧零售、苏宁金融等,鼓励他们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突破,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瞄准成为世界著名的苏宁,争当行业领军企业。他指出,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推进,一些新思维、新经济规则往往会给传统经营模式带来颠覆性改变。他希望苏宁云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着力提高数据开发应用能力,在进一步细分市场、拓展市场、引领市场上下更大功夫,不断开发新的适应不同人群特点的商业模式,形成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他还希望苏宁金融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充分发挥民营银行优势激活金融之水,积极拓展非银行类金融服务,为增强市场动力发挥更大作用。

7

李强在调研中强调,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尤其需要良好的创新生态系统,全省各地要从政策、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更有力有效的支持,提供有利于互联网企业做强做大的土壤和环境,催生一批互联网领军企业。要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强对大数据的开发利用,更好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