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腰椎间盘突出久治不愈 “小镜子”让患者重获新生

2017-06-20 17:15

术前卧床疼痛难忍

术前卧床疼痛难忍

术后下地无疼痛

术后下地无疼痛

手术切口仅有7mm

手术切口仅有7mm

首家全套进口设备

首家全套进口设备

67岁的刘奶奶患有多年的冠心病、糖尿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多种疾病,左膝关节因关节变形行走困难。但祸不单行,1个月前,突如其来的腰椎间盘突出病导致仅能活动的右腿疼痛难忍,就连睡觉也成困难。在市区某三甲医院治疗一个月,因所患疾病太多,不能耐受大手术使医生一直束手无策。出院后,几经辗转被家人送到镇江瑞康医院骨科就诊,柯荣军副主任经诊断后,鉴于患者基础疾病多,难以耐受大手术,建议为其进行椎间孔镜微创手术治疗。6月7日,历经一个半小时手术,刘奶奶的腿再也不疼了。

为了更好的为当地老百姓服务,镇江瑞康医院在本市首次引进了德国SPINENDOS全套椎间孔镜系统,紧跟国际化步伐,致使脊柱手术向全微创化推进,该系统能解决颈椎、胸椎、腰椎等多种问题,能达到与开放手术同样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此类手术大部分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安全性高,风险性低,恢复较快。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