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镇江食药安全 动态报道

镇江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6-28 00:25

1

学生志愿者以环城骑行的方式助力食品安全宣传周。  辛一 金兰 刘丹 摄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局在大市口城市客厅广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在广场上同步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30余块、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当天,一支身穿“社会共治、舌安镇江”服装、配备统一装备的志愿者骑行队伍正式亮相,他们是来自于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30名大学生,先后到镇江招商北固湾广场、花山湾广场等地,开展扫“舌安镇江”二维码送礼品、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今后,他们将每个月开展一次活动,常态化地开展食品安全“五走进”、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等主题鲜明的活动,担当食品安全的“宣传员”。

市政协副主席、市食药监局局长张红娣出席活动,宣布宣传周启动。(黄良俊 姜萍)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