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暑期安全不放假 瑞康“救”在你身边

2017-07-07 14:51

 

762603001

165231998

24988131

2102486961

2017年7月7日上午,为增强青少年和儿童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意识,镇江瑞康医院急诊科李钧诚医生受邀参加潘宗社区关工委“七彩的假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李钧诚医生生动地给科技新城实验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们讲述了面对中暑、溺水、烫伤、摔伤等突发事件时的急救处置。为了激发孩子们对急救知识的兴趣,李医生特选用动画版《急救超人》为培训教材进行理论讲解,随后进行心肺复苏救护技能实训教学,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及家长的应急救护技能。

据悉,镇江瑞康医院已举办5期面向社区、企业、学校的急救公益培训,有近300位市民接受培训,其中多数是青少年和儿童。

暑假来临,医院急诊科、外科、骨科往往人满为患。离开校园的“保护”,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应关注。瑞康医院急诊科李钧诚医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呼吁市民孩子们的“暑期安全”不能放假。通过此次暑期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和家长们掌握急救的基本方法,还增强了爱惜生命、关爱亲人的意识,提高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

主题:青少年/儿童急症的预防与处理       

时间:2017.07.07上午九点半

地点:潘宗社区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主讲人李钧诚 镇江瑞康医院外科 医师 硕士研究生

图片1

诊疗特长: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五年,掌握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在神经外科高血压脑出血,各类血管病变性性脑出血,外伤性脑出血等疾病方面有丰富临床经验;同时在脑肿瘤,脑功能外科方面也有一定独到的见解。曾赴南京军区总医院进修学习,先后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