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京晚书画 信息公告

“京晚艺术+”第51期上线 定制书画、学书画,请拨15162986184

2017-10-27 16:45

 “京晚艺术+”第51期上线 定制书画、学书画,请拨15162986184。

 前段时间,由于“京晚艺术+”艺术家与工作人员忙于开展京江晚报创刊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竞购暂停了一段时间,如今,“京晚艺术+”第51期竞购正式上线,更长的等待时间积攒了更大的期待,“京晚艺术+”自然不会让这份期待落空。

 本期我们为您准备了丁秋红、朱瑞华、韩明、殷艺、叶青松、池威、赵金才、孙向华、秦苏娥、肖政、王振龙、巫智勇12位书画家的20件精品佳作。本期的书法作品,工稳雍容者有,俊逸劲健者有,飘逸洒脱者亦有,本期的国画作品工整细腻者有,清淡雅致者有,浓墨重彩者亦不少,无论是作为赠人好礼,还是作为自收藏佳作,亦或作装饰,都是上佳之选。因此,如果您对书画作品有兴趣、有需求,可别忘了加入“京晚艺术+”平台,在10月30日晚7点,和我们共同“一竞论高低”!

       除本场20幅作品以外,您喜欢这12位名家的艺术风格吗?我们还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定制,打造适合您摆放空间的专属品位。 

       定制书画、学书画,找“京晚艺术+”! 请拨15162986184。

       

责任编辑:晏海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