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工商局互联网会客厅

能否举一些智慧315维权的案例

2017-11-24 15:04

摘要:智慧3.15平台是个好东西,但对普通网民来说,怎么用这个平台,能否举一些维权的案例,指点一下维权的方法。

自去年智慧315平台开通以来,无论是维权消费者还是企业都大大的感受到了它投诉的渠道更加便捷。除了保持传统投诉方式,现在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开设了微信投诉、微博投诉,也整合了所有的网站资源,包括工商局政务网、市消协网站以及放心消费办公室的网站投诉渠道,大大方便了消费者投诉。消费者可以利用各种方式渠道进行投诉。

在市区87家维权站,发放投诉二维码,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镇江消费”公众号,或者直接通过百度搜索“镇江消费”、“智慧315”,点击进入智慧315,将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被诉商家名称、维权要求、相关资料等一并上传平台,平台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与消费者联系完备资料,将投诉转到对应企业。企业收到信息后,将会与消费者主动联系进行和解。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