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华润燃气 切换图片

镇江市常务副市长裔玉乾检查镇江华润燃气安全供气工作

2018-01-02 14:52

2

4

1

1

金山网讯 12月31日下午,镇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带领丹徒区、市住建、安监、质监等部门领导,莅临镇江华润燃气检查天然气安全供气工作。

副市长裔玉乾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心控制室、LNG应急调峰储配站、西气东输镇江门站,了解天然气安全保供情况,并向值班保供的一线职工表示了慰问。

秦艳总经理详细汇报了镇江华润燃气近期落实张市长指示精神,特别是在LNG场站安全运营、管网隐患治理、组织气源保供、社会安全用气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部署,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期望,全力以赴确保供气安全和社会稳定。

裔副市长对镇江华润燃气为全市安全用气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叮嘱一定要做好LNG场站的运营安全,并鼓励镇江华润燃气再接再厉,做好我市天然气的安全供应工作。同时,裔副市长向镇江华润燃气的员工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祝愿全体员工新年快乐。

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利林、住建局局长宇文家胜、安监局局长徐心田、质监局局长杜秀芹、消防支队队长窦礼念、丹徒区副区长贺文等领导陪同视察。(通讯员成平喜 金山网记者朱浩)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