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新年伊始 金山网网友健走大运河

2018-01-03 10:46

5

4

2

3

2018年元月1日上午,阳光明媚,新年伊始。镇江市区长江路音乐喷泉广场上,彩旗飘扬,人声沸腾,高音喇叭里播放出欢快的乐曲声,回荡在长江两岸。一场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水利厅、江苏省旅游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主办,镇江段由镇江金山网联办的“首届江苏省大运河文化带八城联动新年行走‘大运河’”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镇江、苏州、无锡、常州、扬州、淮安、宿迁、徐州等八城市的网友们,同时将以这种特殊的“走大运”方式,共同为2018年的到来祈福。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方辉、金山网总经理许益明、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沙亚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镇江段2018新年“走大运”活动。

当天上午9时,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方辉、金山网总经理许益明、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沙亚平等领导共同登台,手举发令枪,同时鸣响了2018新年走大运的枪声。来自金山网的近300名网友,身着统一的“2018新年走大运”红马甲,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金山网网旗的带领下,从春江潮音乐喷泉广场出发,沿着大运河,途经京口闸、迎江桥、中山桥、河滨公园、余福里,折回起点,总行程约6公里,历时1个半小时。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美丽而古老的大运河,喻示着镇江这座低碳、生态、旅游、宜居、历史悠久的古城,在新时代的发展进程中,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蓬勃的、令人向往的、灿烂新气象。(市民记者 蒋瑞康 顾华琪 高启华 杨万龙)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