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镇江多警种各处开展

2018-01-11 09:34

2

3

4

昨天(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我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110新闻中心和刑警、反恐、治安、巡特警、经侦、网安、出入境管理、警务督察、交警支队以及12345政府热线、市卫计委、环保局、食药监局、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华润燃气公司等单位参加,受理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

下午2时不到,万达广场的活动现场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咨询。食药局前咨询食品安全;燃气桌前咨询冬季安全用气;供电保卫科领导在耐心讲解着安全用电和节药用电相关知识;城管领导里里外外不停地介绍着市民各种提问。

当天,最忙碌的算110指挥桌前的警官们,他们不仅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内容对中老年市民进行详细讲解,还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开展防盗、防扒、防骗宣传。交警支队的警官结合主城区目前正在开展的交通道路整治行动,面向市民开展交通安全、车驾管和相关法律法规等业务宣传资讯,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知识。两位外国友人听了警官们的介绍也连连点头称好。据了解,在我市主要广场宣传110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打击现行违法犯罪、为民服务、便民利民举措活动同时展开。公安110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日下午的活动。(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