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民生工商 高效服务

市工商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13 15:56

镇江市工商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jpg

镇江市工商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jpg

金山网讯  根据镇江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总体安排,市工商局党组于1月26日上午,在市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国平主持,班子成员6名同志全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毛健、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任驭阳到会并进行督促指导。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市纪委派驻工商局纪检组副组长、市工商局人教处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7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充分发扬民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毛健副部长认为市工商局在会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总体看市工商局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效果明显,是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他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领导班子是个守纪律、敢担当的班子,2017年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并就下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更加坚定。要把政治建设、政治标准放在加强干部建设的首位,保持政治定律,确保执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不走样。二是改革创新更加坚决。对标苏南,在“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进。三是作风改进更加坚实。要加大力度从严管党、要更大力度推进工作效能、要更大力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