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民生工商 高效服务

市工商局对新开业菜市场开展监督检查

2018-03-13 16:43

市工商局对新开业菜市场开展监督检查_副本.jpg

金山网讯  菜篮子工程是我市持续推进的重点民生工程,为使更多居民受益,真正满足老百姓需求,2月10日我市主城区拟新开业两家菜市场。

市工商局市场处为确保两家市场正常营业,立足工商职能,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两家市场的管理水平,对桃园邻里之家市场和金山水城三期菜市场进行了开业前的现场检查指导。检查中发现,桃园菜市场设施齐全,有管理办公室、服务台、公平秤、检测室、监控、电子显示屏、公厕等硬件设施,活禽销售区与市场分离,已基本具备正常营业的条件。市工商局要求市场主办方加强市场日常管理,对场内经营户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并尽快办理营业执照,做到合法诚信经营。针对金山水城菜市场存在的未划行归市、未亮照经营、无管理人员等问题,已督促指导市场主办方做好管理制度公示和各类管理台帐建立等相关工作,并要求市场主办方在开业前按照规范经营的要求加强场内商品摆放、场外车辆管理,确保顺利开业。(李晓晨)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