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清明期间增开5条公交扫墓专线

同时加密6条公交班次,还有定制公交

2018-03-17 01:25

金山网讯 清明节即将来临。昨天,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前往栗子山公墓扫墓及返程,公交部门将在增加5条扫墓专线的同时加密6条公交班次,推出定制公交。

据了解,今年公交部门将在3月24日、3月25日、3月31日、4月1日、4月5日这5天,增加通往栗子山公墓的公交6路、21路、56路、59路、220路和221路运力投放。同时,还将增开市区至公交官塘新城枢纽站的5条清明扫墓专线,具体包括:

1号线:金山公园-金山路-中山北路-长江路-迎江路-大西路-解放路-南门高架桥-官塘桥路-公交官塘新城枢纽站。

2号线:三茅宫公交站-朱方路-中山西路-运河路-南门高架桥-官塘桥路-公交官塘新城枢纽站。

3号线:我家山水-象山大道-东吴路-梦溪路-天桥路-官塘桥路-公交官塘新城枢纽站。

4号线:党校-桃花坞路-梦溪路-天桥路-官塘桥路-公交官塘新城枢纽站。

5号线:迎江桥-电力路-中山东路-梦溪路-运河路-丁卯桥路-谷阳路-公交官塘新城枢纽站。

以上清明扫墓专线车实行单程1人1票制,票价1元,IC卡均可使用。

市民还可以通过“智慧镇江”手机APP进行在线预订及购票乘坐两条定制公交线。票价3元/人(45座大客车1人1座)。

1.公交江大枢纽站-公交官塘新城枢纽站

沿途停靠江苏大学东门、江苏大学中门、东城绿洲、学林雅郡北站、蒋家湾、纬八路、纬七路谷阳路、永隆城市广场。

2.公交江大枢纽站-公交官塘新城枢纽站

沿途停靠江苏大学东门、江苏大学中门、汝山(香江世纪名城)、镇江高职校、颐和家园、恒顺翠谷、恒美嘉园、丹徒区人民医院、宝塔山公园(特教中心)。

除上述5条扫墓专线及两条定制公交线路外,市公交公司还将提供市区往返栗子山公墓的专车服务,以家庭为单位,提供10座、13座、45座的专车。预订电话:88899924、88886137。(徐佳逸 韩超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