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召开征求意见会

2018-04-13 09:06

昨天(4月12日)上午,镇江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公交线路新辟、优化方案征求意见会,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部分乘客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更好地树立公交形象,服务民生,不断提高城市品位,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就我市条新辟线路及优化公交线路方案调整征求乘客委员会积意见和建议,确保新辟线路及优化公交线路的规范化、合理化,使广大市民都能享受到大公交快捷、经济、舒适的优质服务,缓解市内主要道路拥堵情况。

据悉,市公交总公司拟新辟假日旅游专线、大学城专线、66路(镇江船厂一金山公园)和122路(火车站北广场一金山公园)等4条线路,并对20路、6路、75路等20条原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在征求意见会上,乘客委员会委员们在听取了公交总公司运营服务处处长唐荣国详细介绍所新辟和优化线路的原因、方案后踊跃发言、集中讨论,并就初步方案畅所欲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笔者了解到,最终实施方案将报市有关职能部门审批、并在公示后,将在今年陆续实施。(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