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新区两条公交线将调整

2018-04-25 00:12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部门了解到,为积极做好我市公共交通配套与服务工作,优化新区的公共交通出行条件,新区公交公司决定自2018年4月28日起优化调整公交K002、K003的线路走向。

K002(大润发枢纽站-新材料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赵声路-扬子江路-北山路-金港大道辅道-松林山路-孩溪路-粮山路-镇澄路-金港大道辅道-青龙山路-港南路-大山路-金港大道辅道-北山路-扬子江路-赵声路。

优化调整后撤销周章路北站、魏家墩南站、魏家墩共3对站点。

K003(大润发枢纽站-儒里)调整后线路走向:赵声路-扬子江路-周章路北站-港南路-北山路-平昌路-姚桥路-儒里路。

优化调整后撤销港南路、新区交巡警大队共2对站点,新增周章路北站、魏家墩南站、西葛村西站、葛村、植物园共5对站点。

K002、K003线路优化调整后首末班及大致行车间隔保持不变。 (徐佳逸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