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2018长江国际音乐节迎来最强演艺阵容

2018-05-02 09:50

2

3

1

2018(4月29至30日)长江国际音乐节迎来最强演艺阵容:包括现象级爆红歌手“舞台皇后”李宇春、“火星哥神”华晨宇、“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内地实力流行摇滚代表零点乐队、台湾摇滚传奇信乐团;宝岛实力金曲唱将熊天平;国内当红民谣新势力陈鸿宇、鹿先森、翁大涵、厨子和戏子乐队等等。

从镇江火车站“玉米”的蜂涌而至,到4月30日晚世业洲变成欢呼的海洋,李宇春颠覆传统,大胆新锐,极具舞台表演风格,令人疯狂。4月30日晚李宇春9时开始的演唱,不仅是玉米们的狂欢,同样也是让更多人近距离领略舞台皇后现场魅力的机会。来自北方的“玉米妈妈”带来了三万多李记粉丝。“李宇春每次演出我都带粉丝捧场,每次演出都非常成功,从未辜负过希望!”镇江老“玉米”瓷娃娃表示:“玉米们人品都非常好,每场演出都非常守规矩,素质非常好,除了捧场还是捧场!”

在火车站南广场负责接待“玉米”粉丝的镇江开心群志愿者“护花使者”坦言:这么多粉丝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到镇江,这种阵势从未见过,这也正是展示文明古城镇江的大好机会,我们一定要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让李宇春疯狂的演出顺利进行。市民记者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