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我省创作环保题材话剧《生命的托付》在镇首演

2018-06-03 00:35

4

金山网讯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第4个中国环境日。受市环保局邀请,由省环保厅与省演艺集团话剧院联合创作的话剧《生命的托付》首场地市级巡演昨晚在镇江影剧院举行。

《生命的托付》是一部反映环保部门铁面无私执法查案的主题话剧。该剧讲述了海江市发生一起影响恶劣的水污染事件,城市饮用水源异味严重,关系30万市民群众的饮水安全,环保执法人员面对情与法,群众利益与部门利益、个人利益之间交织的冲突矛盾,克难攻坚、无私办案,终于查出涉案污染企业,让相关犯罪人员受到法律制裁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由《人民的名义》中的“秦局长”的扮演者、江苏省话剧院副院长郝光出任总导演。国家一级演员乔立生等担纲主要角色。

各辖市区政府及镇江新区、高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部门、全市环保系统以及全市环保公益组织、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大学环保志愿者的代表和市民群众数百人观看了演出。 (干光磊)陶春 阙薇 摄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