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迎六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2018-06-04 09:28

9

7

8

歌曲、舞蹈、武术、、科技展示、听习爷爷的故事……5日31日,京口区江滨实验小学内歌舞飞扬,鼓乐阵阵,洋溢着欢庆的节日气氛。这场由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镇江市教育局、少先队镇江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镇江市庆祝“六一”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日活动隆重举行,精彩文娱节日为这次活动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童心飞扬的文化盛宴。团市委、市教育局、京江区教育局、京口区宣传部、市少工委等相关领导及江滨实小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当天,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舞蹈《小马奔腾--我是新时代的阳光娃》、朗诵《为祖国点赞》、红领中寻访展示《红领中相约中国梦》,尤其是《听辅导员讲习爷爷的故事》和动感与激情的拉丁舞深深的吸引了台下近2000名师生,台上台下一片欢乐的海洋揭示了青少年们在新时代的召唤下,一起向着梦想奔跑的愿望。活动中,嘉宾、领导还为全校涌现出来的好少年颁了奖,以期来年涌现出更多的好少年!(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