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节目形式丰富多彩 纳凉晚会激情上演

2018-06-20 09:24

1

2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6月16晚,一场“庆端午·筑和谐”的纳凉晚会在市区运河路热闹闹的举行。这是镇江瑞祥商务集团和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共同打造的一场文化活动。

当晚19时,歌伴舞《大运河》闪亮登场,纳凉晚会在现场市民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不少凤鸣新村社区的居民群众闻讯赶来,很多路人也纷纷驻足观看。女声独唱《梦中的草原梦中的河》,舞蹈《江南谣》,旗袍秀《烟雨江南》,以及孩子们模仿机器人的表演,小足球队员的颠球妙趣横生,让观众笑声连连,老年大学越剧迷连玉玲大姐演唱的越剧格外令人叹为观止。

据了解,这场演出节目都是由孩子和中老年人表演,表演形式较贴近生活,不仅推动和宣传了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果,也让群众享受了家门口精彩的文艺演出。(市民记者丁於安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