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公安局互联网会客厅

关于近期公安犬管部门都做了哪些工作的问题

2018-08-14 17:43

摘要:最近网络论坛上议论狗患的帖子不少,说明相关治理工作存在不少短板,也面临不少问题,请问一下季局长,近期公安犬管部门都做了哪些工作?

问题:

最近网络论坛上议论狗患的帖子不少,说明相关治理工作存在不少短板,也面临不少问题,请问一下季局长,近期公安犬管部门都做了哪些工作?

季局长:

近一时期,针对网友提出的流浪犬较多、遛犬不牵链等突出问题,犬管部门对相关工作机制进行了调整。近一时期,将白天捕犬与夜间巡查隔天交叉进行,晚间重点对京口区、润州区主干道、街巷、小区、商场、公园、广场等地晚间巡查,重点检查遛犬不牵链、饲养烈性犬、携犬进入商场超市等违规行为,发现违规养犬的及时制止纠正并发放宣传信;白天重点捕捉流浪犬。增加犬管力量的见警率,积极联系媒体增加报道次数、发放宣传品、利用户外广告屏进行宣传。7月27日至今,市公安局犬管大队晚间重点对市区主干道、重点地点、市区所有大型超市商场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对发现的违规养犬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宣传有关规定,经过行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