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多数人向往,少数人拥有:值得封藏的一座文化大宅

2018-09-10 12:52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在这个真正的生活被浮华所掩盖的时代,只有少数人了解生活的真义。他们以乐于分享的风尚和经典传承的精神坐标,领悟到丰盛的生活才是人生最珍贵的所在。他们,正是引领时代生活的精神贵族。

G+城市级文化大宅镇江印,精研现代人居需求。凭借对生活高品质的要求,匹配高端私人生活的风尚走向。

于城市文化之上,赋予生活新的想象

千年镇江,自古皆是文人雅士,皇族贵胄偏爱之地。山水与城市文化间,无数诗人墨客流连于此。

镇江印择址于镇江学府路之上,坐拥镇江文化价值高地,自成一派城市文化生活。而历史沉淀的文化环境,独到的生态资源,不可复制的区位价值,无不决定了这一作品,现在没有,未来难有。

1

“1”永远不完美;“自然”,自然是越多越好

1座城市级湿地公园,1处东西贯穿的水系景观,多重景观园林规划......

在这里,“自然”不止一处。向西可见的5万㎡孟家湾湿地公园,是日常的风景。横贯社区的御带河水系,构成了近1万㎡的内部水景。

2

(区位图)

依据地形地貌打造的的坡地园林景观,更是增色不少。城市级湿地公园,内部御带河活水景观,江大生态圈,三重景观体系,让城市绿肺落于你的后花园,让你的每一次呼吸都回归自然。这样的自然,别人追访难及,值得寄情一生。

3

(效果示意图)

面山很重要,但伴城伴山更为重要

生态很重要,但生活资源也很重要。自带2万方商业,周边大市口、欧尚、吾悦广场等商业区满足生活多元化需求;文、体、医、娱配套完善,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4

(效果示意图)

居繁华间,亦要与生活亲密无间。秉承古镇三千年文化历史气息,比邻镇江城文化新中心——江苏大学,七大名门学府林立四周,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覆盖。居于此,纵享古城历史和文化熏陶。

5

(江苏大学实景图)

 

G+城市级文化大宅——镇江印,坐拥千年文脉,凝聚古今文风。傲居一城黄金区位,拥揽生态山水大境。以高品质的生活营造,重新释义城市文化生活理想模式,为镇江敬献一时代之作。

学府路 江大西

建筑面积约110-140㎡峰境高层 全城预约火热盛启

6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