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聚爱同行 悦动我心”慈善拍卖救助残疾儿童

2018-09-17 16:53

2

前日(9月15日)下午,由镇江市助残福利基金会主办的“聚爱同行,悦动我心”捐赠拍卖活动在西津渡雨润江南举行。镇江宝德、农行、玉润江南、画家孟凡乐、书法家李新华等爱心人士向镇江市福利助残基金会捐赠物品20件,现场如数拍出,所得善款五万八千多元,捐增拍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这次募集到的善款将会捐赠给市福利基金会用于创建“书慧未来”基金。“通过创立‘书香未来’基金,为南徐培智园和启明星幼儿园的0-6岁学龄前残障儿童购买图书、陪伴阅读,帮助这些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得到更好的教育启蒙。

活动现场,镇江宝德、农行、玉润江南、画家孟凡乐和李新华以及爱心人士向福利助残基金会捐赠物品20件,在市残联调研员印明向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授于捐赠证书后对所有捐赠物品进行了现场拍卖。拍卖现场真情传递火爆热烈,经过爱心人士的竞相举牌竞拍,全部捐赠物品拍卖成功。(市民记者 高启华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