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启迪·协信太古城召开“驿岛酒店”事件说明会

2018-10-19 11:14 来源:金山网

1

引语: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现如今,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趋成熟,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其发展趋势无疑更倾向“品质、品牌、服务”。这几个关键词说起来容易,但开发商在践行过程中,可谓是一场修行。日前,我市启迪协信太古城在面对驿岛酒店失联,业主利益集体受到损害的事件中,记者目睹了他们的修行之路。

2

金山网讯 9月29日,启迪协信镇江公司(以下简称协信)就8月11日太古城项目驿岛酒店部分客户,拉横幅堵路群体性事件召开了媒体情况说明会,正式将事情的始末和处理进展进行说明。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导致该群体性事件的直接原因是由于酒店管理公司——镇江驿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驿岛)失联,无法继续履行其与业主签署的协议,造成了385户业主直接的经济损失。在无法联系驿岛酒店后,业主将矛头指向该房屋的开发企业——镇江协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协信方先于8月11日疏导群体性维权业主,并劝说业主报案。随后全力寻找驿岛方相关负责人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据了解,公安部门目前已正式立案。

在案件调查过程中,为尽力减少该385户业主的直接经济损失,协信太古城项目于8月16日贴出公告,承担了驿岛酒店与业主签署的《驿岛服务式公寓委托经营管理协议》中驿岛方的装修和运营责任,而案件进展以及关于驿岛酒店涉案的装修等相关金额将由协信方代表业主进行后续跟踪和追讨。

超过九成的业主对协信的做法表示赞扬和认同。截止目前,蒙受损失的385户业主中已有近99%业主重新与启迪协信镇江公司签订协议。据悉,他们均已如期获取到了收益。(金山网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