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发改委 美丽镇江 低碳城市 媒体聚焦

宁镇扬智库联盟年会在镇江举行

2018-11-21 00:32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宁镇扬智库联盟2018年年会在我市举行,探讨新形势下宁镇扬一体化建设,着力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迈入新时代,要具有更宽广的视野,智库联盟要站在时代的前沿,生产思想,引领时代。宁镇扬智库联盟的建设要再思考、再出发,既要出对策,又要出思想成果,要凝聚三地研究合力,面向长三角乃至更广阔区域,坚持政策导向、推进信息共享、推动政府决策与智库研究的良性互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在致辞中说,置身新时代、立足新起点、迈进新征程,如何更好地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战略等重大机遇,积极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建设,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镇江新篇章,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迫切需要发挥社科智库引领作用。孙晓南说,这次年会在我市举行,是镇江借力借智、借机登高的机会,期盼三地社科界通过联盟年会这个共建共享的平台,碰撞出更多的智慧火花。

年会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如何推进智库联盟实现新型的项目化管理、实现三地资源的共享等主题展开研究和讨论。 (谭艺婷 房利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