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互联网会客厅

关于机关工委在提升党的组织力方面做了哪些工作的问题

2018-11-26 09:14

摘要:我是一名党员,我觉得机关党员是镇江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请问机关工委在提升党的组织力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事担当的积极性的?

提问:

我是一名党员,我觉得机关党员是镇江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请问机关工委在提升党的组织力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事担当的积极性的?

答:

一是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把机关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要求上来,用新党章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二是组织党务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培训,提高他们从事党务工作的能力,今年参加培训的有200多名;三是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征集意见建议112条,举办“解放思想大家谈”演讲活动;四是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特别是在组织生活中体现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锻炼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