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互联网会客厅

关于社会评议结果最终体现的问题

2018-11-26 09:31

摘要:今年7月份我曾经收到社会评议的短信,我也确实参与了,认真进行了评议,但是我们最终没见到评议结果?那么这评议最终体现在哪里?

提问:

今年7月份我曾经收到社会评议的短信,我也确实参与了,认真进行了评议,但是我们最终没见到评议结果?那么这评议最终体现在哪里?

答:

首先感谢这位网友的积极参与。我们作风效能的成绩离不开群众的参与和支持。

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共分三个序列,第一序列为综合保障类,30家,第二序列为服务发展类,25家,第三序列为民生社会类,23家。作风效能目标考核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评议又是作风效能目标考核的内容之一,在三个序列的机关部门中分别占7%、6%、8%的权重。评议员的投票会折算成一定的分值,纳入考核结果中。全年分2次评议,每次6000人,评议人员均为随机抽取,通过短信形式发送登录名和密码。每次参加评议的人员名单是不公开的,这点请大家放心。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们的民主评议绝对客观公正,而且绝不是走过场。明年,我们会增设“填写意见建议”的功能,收集评议员对机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交办,坚决做好评议的“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