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科技局互联网会客厅

关于如何推动在镇高校科教优势转化为镇江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资源的问题

2018-11-30 09:19

摘要:我市拥有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有着非常优越的科教资源,想问一下此次政策的出台,如何推动在镇高校科教优势转化为镇江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资源?

提问:

我市拥有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有着非常优越的科教资源,想问一下此次政策的出台,如何推动在镇高校科教优势转化为镇江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资源?

答:

我们积极鼓励在镇高校院所围绕镇江市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对新建的市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期内给予最高300万元的支持。建设期满后每三年对市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的给予奖励。同时,鼓励支持在镇高校举办围绕镇江市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国、国际性产业科技论坛,对举办方给予一定的支持。另外,我们还鼓励在镇高校开展“双创”工作。对在镇高校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的,每个给予最高20万元的奖励。每二年对在镇高校建设的市级众创空间开展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的,每个再给予最高20万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