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8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 行长寄语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代行长:张娟

2018-12-07 11:02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自上而下的经营理念。我们认为,以客户为中心是商业银行行稳致远的根本途径。金融的本质和责任是服务实体经济和大众客户,只有紧紧围绕客户,回归到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的本源上来,才是商业银行得以行稳致远的光明大道。以客户为中心首先要重点完善和细化客户分层管理。对不同行业、不同客户、不同需求,银行的服务策略、风险控制、资源配置是完全不同的,一定要下力气、花心思去研究市场、研究客户、分析趋势,做出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符合客户需求和自身特色的客户分层管理模型和系统,以此作为我们服务客户的业务指南。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将服务工作作为全行的重点工作。通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上级行各项服务管理制度、规范,按条线强化制度落实,提升每一位员工的思想认识,支行上下从行长到保安保洁对服务工作无论是思想还是行动上都高度重视,强化员工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服务是民生银行镇江支行每人一位员工服务理念。客户化厅堂转型以来,服务流程更加完善顺畅,厅堂配合更加默契。每一份宣传物料的摆放,每一次桌椅摆放的调整,都体现了厅堂小伙伴们共同的用心,只为给客户提供最舒适的体验。进而得到客户对厅堂员工的信任,对民生银行镇江支行的认同。结合各类三方合作资源,品牌化、常态化、统一化地举办厅堂主题营销活动,实现产品销售和客户提升,增强客户粘度。比如我行营业部在厅堂设立“特惠商户角”,同时周一至周五每天活动不重样,周一美容美妆日、周二健康爱牙日、周三暖心下午茶、周四问诊进厅堂、周五水果团购大会等活动,丰富多彩,主动吸引客户进门,极大的提升了厅堂人气。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我们民生银行办理各项业务、体验我行服务,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的工作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关心、支持、建议是我们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