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8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 行长寄语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汤松

2018-12-07 11:07

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40年弹指一挥间,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

这40年,也是银行业实现迅猛变革的40年。南京银行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于1996年2月8日成立, 20余年来,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在规模上实现了“千亿”到“万亿”的激情跨越;在跨区域发展上,机构覆盖江苏省,辐射长三角及京沪杭。自2014年入驻镇江以来,经过短短四年半的时间,资产规模突破400亿元,迅速成长为一家镇江地区家喻户晓的银行,特色化的产品和精细化的服务得到了企业和市民的广泛认可。

习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新起点,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将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标苏南”“产业强市”的战略部署,紧跟监管政策步伐,结合镇江地区经济发展实际,全心服务本地企业与市民,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